王姓男子和妻子在2015年結婚,他留美回國後發現妻子竟與另一名吳姓男子有一腿,2人不僅會出去約會,拍下親密合照,王男也懷疑妻子會留宿吳男家並發生性關係。王男積極與妻子溝通想挽回婚姻,但妻子卻回答他「我會維持這個家,可是我心裡有別人了」、「因為我愛的人不是你啊」,王男聽到答案後心碎決定離婚並提告,新北地院依侵犯配偶權判妻子與吳男賠償40萬元。2015年時,王男和陳妻結婚,沒想到3年後,妻子竟背地裡和吳男交往,2人不僅會外出約會、拍下親密合照,甚至還多次發生性行為。王男發現妻子的手機發話位置,多次皆在吳男住處附近,因此懷疑妻子留宿於吳男家中。王男也提出與妻子對話的錄音檔,王男向妻子說「你看你都住人家家了,不做什麼事情怎可能,搞笑啊,我談戀愛住人家家可以做好多事」、「對啊,所以這個就不用,你不講明就懂了嘛」,妻子口氣也相當平和回答「對啊,那就不要講明」,法官認為依此對話內容,足以證明陳妻與吳男交往事實,且居住在吳男家中。妻子還向丈夫表示自己已經不愛他了,讓王男心碎不已,但仍希望陳妻可以為了孩子維持家庭,豈料陳女竟回答「我會維持這個家,可是我心裡有別人了」、「因為我愛的人不是你啊」、「因為在你這裡,沒有,沒有得到愛」。法官認為陳妻與吳男產生婚外情,已侵害王男配偶權,判賠40萬元。更多 CTWANT 報導人妻和同事「4度激戰摩鐵」!丈夫抓包謊稱被逼 「情趣用品訂單」打臉2男約3未成年少女旅館激戰 年紀最小僅國小!上訴隔天他突身亡噁男「激戰寵物狗」拍影片傳臉書好友 邀請來場「人獸大戰」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jing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